组装穿越机

穿越机
暑假期间花了差不多1个月的时间组装了一架最近几年才流行起来的竞速无人机(穿越机),把自己学习和组装无人机的经验写个帖子记录并分享一下,方便一下想组装的新手
想组装首先要对无人机有个深入的了解,然后去淘宝选购心仪的零件,建议把Krellzou的视频教程过一遍,fpvrace这是他的社区网站,有许多新手的视频教程,
无人机理论知识部分可以到魔豆窝这个网站上学习,比较详细。并且加几个穿越机爱好者群进去潜水学习:大力电子的KFP穿越技术讨论群—>313787977;
FPVRACE穿越机技术交流—>85204150,群里的大神比较多,有不懂的可以在群里提问请教!

我的配置:

1
2
3
4
5
6
机架:DALRC XR215Plus
电机:致盈动力GT2205
电调:DALRC XR20A
飞控:SP Racing F3
电池:花牌 1500mah 50C
旋叶:大力5045BN

电机现在一般选择2205,低KV扭矩大,二叶桨耐操,三叶桨暴力但容易坏
电池的选择,穿越机一般选择高C数的电池,电池容量X电池C数=放电电流
飞控固件穿越机一般用BetaFlight
烧毁
组装之前务必要先了解飞控,电调这些怎么接线,悲惨的小哥…..估计烧了起码400多元
幸运的是我全部都是一次性组装好就可以飞了……没有烧过一个零件,一切都十分顺利。

穿越机组装完成后进行参调测试,务必卸桨,无刷电机动力大,非常危险!!!

如果你组装的是大轴距航拍机的话,我找到了一个可以在手机上显示图传的方案:
口袋FPV
一个开源的Android APP,口袋FPV————手机上的图传、FPV眼镜。
自己淘宝找零件组装

文章目录
,